選擇權教學

 選擇權教學,選擇權課程,選擇權當沖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期貨教學|選擇一個期貨當沖交易系統|Futures

期貨教學|期貨教學


選擇一個期貨當沖交易系統


當選擇一個期貨當沖交易系統,它是要考慮期貨交易的頻率。這可能會影響您的利潤因素,並給你更多的交易機會。

頻繁的期貨交易策略的優點是,如果它是一個有利可圖的期貨當沖交易策略,這將有更高的回報,其交易的次數越多,使用較低的槓桿。這是顯而易見的,但它選擇的交易策略時,往往被忽視。我們的目標是用最低的槓桿作用或風險賺取更多的利潤。

重要的是在選擇期貨當沖頻率。例如,給定兩個期貨交易系統,先用高利潤,但頻率低,第二個是交易頻率高,但利潤低的因素。第二個系統可能有一個利潤低的因素,但因為其交易頻率高,它可以有較高的總利潤。

頻率是一個機會,以獲利為目的。

因此,在選擇期貨當沖交易系統時,你應該選擇高頻率為優先。

如何增加期貨當沖交易頻率:

1。使用更敏感的參數,這意味著使用更短的參數為指標。
2。以更頻繁的利潤,會增加一些交易,但可能會降低每筆交易的平均利潤。從長遠來看,這可能被證明更有利可圖。

3。交易多個期貨市場。 

4。使用多個期貨當沖交易系統。
5。交易多種的時間框架。一個系統,可在15分鐘圖或小時圖上。

您還必須了解這一點,實際上大量的頻繁期貨當沖交易讓獲利能力下降,在這一點,他們增加你的總獲利能力。這將需要一點時間回溯測試,但高頻率期貨當沖交易肯定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