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教學

 選擇權教學,選擇權課程,選擇權當沖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期貨教學的七本書|期貨教學

期貨教學的七本書



有人問我我最喜歡的有關期貨教學的書籍有很多,所以我決定創建這個列表中的所有時間,每一個交易者必須閱讀的書最好的交易。現在在閱讀這些交易的書不會在一夜之間把你變成一個超級明星交易員,他們會幫你來磨練自己的交易技巧,激勵和鼓舞你。

1。一個股票作手回憶錄“埃德溫·洛弗熱

儘管近90年前出版的,這個虛構的傑西·利弗莫爾的生活是永恆的交易經驗教訓裝得滿滿的。利弗莫爾在他動盪的職業生涯中經歷的挑戰,成功和磨難,交易商今天面臨的相同。如果你讀了這本書,不著迷,那麼交易可能是不適合你。

2。加強交易性能:行之有效的戰略,由Brett Steenbarger從切削刃的交易心理

博士Steenbarger是在世界最重要的貿易的心理學家和性能的教練。在這本書中,他分享如何進場交易作為一個表演活動,包括如何組織你的學習過程,以產生最大的效果,以及如何審查你的表現。這本書幫助我把我自己的交易到一個新的水平,教我如何正確地回顧和分析自己的交易。

3。每日交易教練:101經驗教訓成為自己的交易心理學家布雷特Steenbarger

這是我最喜歡的書博士的Steenbarger,因為它的結構,在一系列為你的日常教學來完成,這將有直接影響你的交易。徹底將引導您通過的過程中,成為自己的交易教練,包括圖像,如何設定有效的目標的經驗教訓,以及如何避之惟恐不及,而交易。

4。市場奇才隊:頂級交易員的採訪由傑克·施瓦格

5。新市場奇才:美國頂級交易員的對話與傑克·施瓦格

這兩個經典的交易書籍包含幾十個非常成功的商人,從所有的市場和風格的採訪。這些書包括馬蒂·施瓦茨,保羅都鐸瓊斯,邁克爾·斯坦哈特,斯坦利•德魯肯米勒和布萊爾赫爾這樣的超級巨星貿易商的採訪。這些書做了出色的工作都讓你全面介紹了許多不同的方法進行交易,每個交易者的特定策略的具體細節,而在同一時間跳水。

6。一個良好的貿易自營交易的內部競爭激烈的世界邁克Bellafiore

在那裡的唯一的書,提供了一個深入了解的自營交易高風險的世界。作為一個道具商人自己,我公司已通過豐富多彩的商人特別喜歡的各種故事。這是一個偉大的書來讀,如果你想了職業生涯中的自營交易。

7。鬥牛:從華爾街的冠軍日交易的經驗教訓馬丁·施瓦茨

一個超級巨星日間交易員的職業生涯,這是一個完整的帳戶,告訴在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坦率的風格。雖然你不會得到任何的深刻洞察的策略施瓦茨致富,你會得到一個味道,每一個交易者的成功和失敗的經歷,在他的職業生涯。通過職業生涯和心靈的一個難忘的商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旅遊。

雖然這些書會不會給你一些絕密的交易策略,他們會給你經過了漫長的職業生涯中交易只有培養洞察力和智慧。我強烈建議您閱讀所有的期貨教學書籍。讓我知道你怎麼想的書我已經包括在列表中,如果你認為我在下面的評論中留下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