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教學

 選擇權教學,選擇權課程,選擇權當沖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如何擺脫一個期貨當沖操作低迷的狀況?|期貨教學

如何擺脫一個期貨當沖操作低迷的狀況?



期貨教學|期貨教學

初學者和有經驗的期貨當沖交易者遇到操作低迷是一個不幸的現實。即使是世界上優秀的交易者。這些衰退,不僅損害到您的帳戶,但它們也可以導致緊張和缺乏動力。蕭條也可以是自我延續,因為你可以改變你的期貨當沖交易風格和忽視風險管理,試圖迅速獲得你的錢回來。本文將教你的技巧和竅門,我用它來處理一個交易低迷,根據我自己的經驗。

為了有效地從交易低迷中恢復過來,這是首先要確定您的當前低迷的根本原因。期貨當沖交易者的交易低迷的主要原因是:

1.由於當沖交易者不斷變化的市場 ,我們不斷調整我們的戰略相匹配的現實,目前的市場制度。如果市場處於強勢中,我們將保持我們的好倉的時間長一點。如果市場缺乏波動性,我們將減少我們的立場尺寸。這種不斷的調整我們的戰略是必要的,要充分利用各種機會。然而,它並不總是清楚,當市場發生變化,所以我們往往還是老市場,而不是新的調整我們的策略。

如果你處於低迷狀態,分析最近的交易和看它是否反映了當前的市場環境。你在熊市還是逢低買入?你過於激進,當市場正呈現出一些跡象的機會嗎?這樣的問題的答案可以幫助您量身定制您的交易擺脫低迷。

2.交易低迷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我在“外部因素”,這意味著什麼,在你的個人生活,需要你的關注的焦點,交易混為一談外部因素 。這可能是感情問題,家庭中的死亡,一個新的子,還是其他什麼東西。在這種情況下,暴跌並非基於調整市場因素影響,,而是特點是注意力不集中和外部的壓力。如果你覺得在你的個人生活造成了負面影響你的交易能力的問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然後切入市場,用清醒的頭腦。

3.壞運氣 .有時候衰退是簡單的隨機機會。有是沒有貿易提供一個保證利潤的,所以就像它是可能的,以翻轉硬幣和它土地上的頭在一排的8倍,所以也就是它可能到需要優秀的風險/獎勵行業和輸家串。如果你分析你的交易感到高興與您的交易,你如何管理你的風險,那麼也許你可以粉筆它一個回合的壞運氣。然而,要非常小心,純粹是為了您的不景氣歸咎於運氣不好。蕭條往往可以通過運氣不好會加重,但很少是壞運氣低迷的唯一原因。

這裡是我發現的最有效的交易低迷打破了3點建議:

1部位的大小

當你認識到你是在交易低迷時,您可以採取的最重要的一步是把你的部位大小和所採取的整體風險。如果你的平均部位大小為200萬股,而你是在衰退,削減了100股,然後繼續減半,直到你再次獲得持續盈利。這將確保你正在服用量最少的風險可能在你的暴跌,將讓你求生存,以減少損害到您的帳戶。,你的風險,應直接與您的交易表現-當你的交易,把你的痛苦時,你的交易風險,冒更大的風險。

2只有交易你最好設置

在一個衰退的陣痛,重要的是要切出任何邊際的行業從你的劇本,只專注於你的最好的想法。如果這意味著你只交易幾次,然後就這樣吧。專注於您的最佳設置,讓您有機會恢復你的信心又回來了,在一個時間一個行業。

3保有利潤

我已成功使用的另一個策略是“利潤”的方法。這只是意味著,一直處於低迷時,我和我的錢在早上,我會拿剩下的一天“鎖定”我的利潤。然後我用未來的日子裡,作為構建塊綠色天。雖然它可能看起來很簡單,集聚效應的盈利一天的下午,遠離市場,幫了我極大的結束衰退。

結論

一個專業的交易的定義是有人安然度過了許多期貨當沖交易衰退。你有能力抵禦期間表現不佳,將起到很大的作用,你作為一個交易者的最終成功。在這篇文章中使用的技巧和技術,以確定您的低迷的原因和突破,你就可以快速,輕鬆地打通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