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教學

 選擇權教學,選擇權課程,選擇權當沖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期貨教學| MACD柱狀圖的分歧是期貨交易技術分析中的最強信號之一|Futures

期貨教學|期貨教學

MACD柱狀圖的分歧是期貨交易技術分析中的最強信號之一:

簡單地說,技術分析使用過去的價格數據,試圖預測期貨未來的價格。

無論你如何分析你的期貨交易機會,決定你買什麼和賣的過程中只有一個部分是一個成功的期貨當沖交易。資金管理和正確的心態是同樣重要的。

在MACD - 使用於長期和短期均線之間,表明為多頭或空頭力道,這一力道可能即將轉向的差異。

MACD指標-期貨 

在MACD指標的柱狀圖是的銜接和2移動平均,一般在12一天(短期)和26日一天(長期)指數均線的差值所得。

MACD柱狀體需搭配期貨走勢一起看,分割哪段是主趨勢,哪段是回檔或反彈。

我們必須記住,在事後的圖表總是容易得多,因此,我們必須發展我們自己的交易計劃,所以在我們知道所有情況下,我們將要做些什麼。

無論你最終選擇是什麼,全面的測試和分析許多不同類型的指標和調整對於你的期貨交易策略是一個非常明智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