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教學

 選擇權教學,選擇權課程,選擇權當沖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期貨教學| 給期貨當沖新手的五個建議|Futures

期貨教學|期貨教學

很久以前我自己學到了一些寶貴的教訓,我以為可以很輕鬆的做期貨當沖,因為想要從事期貨當沖,因為我認為這是我想要的。對於一個期貨新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第一,我已經設定一個不切實際的獲利目標。獲利目標的設定,但要確保它是可實現的。

第二,我一直處於連續虧損的交易。如果你有2 - 3個連續虧損,在當天停止交易。並計劃第二天。

第三,我在狹幅盤整時操作。操作期貨當沖時,當市場大幅波動時,給你更高的利潤潛力。

第四,使用停損。停損可以幫助你節省消耗您的帳戶,如果你恰巧是在您的期貨操作決策錯誤。當然,你的交易計劃應包括良好的風報比率(至少是1:2)。

第五,期貨當沖部位的大小,應該是你願意承擔的風險比例。這對資金管理很重要。

總之,以上交易可能會傷害您的帳戶。